•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2017年福建高职大专院校新招生专业

2017/2/4 19:30:11   来源:台海网   阅读:103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育部已完成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工作,结果已公布。  福建省经教育部备案的33所学校新设置非国控专业点84个以及经教育部审批的4所学校新设置国控专业点5个,可从2017年起招...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育部已完成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工作,结果已公布。

  福建省经教育部备案的33所学校新设置非国控专业点84个以及经教育部审批的4所学校新设置国控专业点5个,可从2017年起招生。往年经教育部备案和审批的专业点可继续招生。

  具体有哪些专业?一起来看看

  2017年教育部备案的新设置非国控专业点(福建省部分)

2017年福建高职大专院校新招生专业

 

2017年教育部审批的新设置国控专业点(福建省部分)

2017年福建高职大专院校新招生专业

  同学们报考专业的时候可以留意下。大家也可以可登陆指定网站查询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2017年拟招生的专业名称、代码及修业年限以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


标签:福建高职 大专院校 招生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