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2017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通知

2017/2/7 11:59:45   来源:半岛都市报   阅读:103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月6日,省招考院公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的春考技能测试工作进行相关安排。2017年技能考试有19个专业类别,由省内29所高校承担。技能考试时间定于3月6日至3月19日进行。  春季高考的考试由文化课考试和技能考试组成,技能考试是春...

   2月6日,省招考院公布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对今年的春考技能测试工作进行相关安排。2017年技能考试有19个专业类别,由省内29所高校承担。技能考试时间定于3月6日至3月19日进行。 

  春季高考的考试由文化课考试和技能考试组成,技能考试是春季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春季高考单科成绩中占比重最大,社会关注度高。2月6日,今年春考技能考试的相关安排公布。根据省招考院公布的通知安排,2017年技能考试有19个专业类别,由29所高校作为主考学校承担各类别技能考试工作。其中,有3所青岛的高校参与到技能考试中,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电工电子的考试,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担商贸的考试,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烹饪的考试。  

  各主考学校将在技能考试开考前规定时间内,在学校官方网站公布所承担专业类别的考试相关信息及考试注意事项。各专业类别技能考试于3月6日~19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由各类别主考学校确定。考生于3月2日起登录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打印《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到主考学校报到参加技能考试。 

  省招考院对技能考试的公平公正事宜做出了严格规定,保证春考技能考试有序进行。


标签:山东省春季高考 技能考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