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2017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中职生)

2017/2/9 12:41:26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6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17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面向中职毕业生)一、学校简介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河源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学校背靠梧桐山,面向东江河,紧依东环路,风光旖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校园内教...

                 2017年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面向中职毕业生)

 

一、 学校简介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河源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位于广东省河源市江东新区。学校背靠梧桐山,面向东江河,紧依东环路,风光旖旎,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26.3万平方米,校园内教学大楼、老隆师范纪念楼、学生公寓、师生饭堂、图书馆、实训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体育馆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荟萃湖、贤能广场、萧殷广场、铭德榕、桃李园、双馨园、书香园等人文景点蕴寓丰富的文化内涵。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使学校成为莘莘学子求学修身、磨炼技能的理想场所。

学校2001年由原广东老隆师范学校升格成立,2004年整体搬迁至河源市区办学,2007年底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10年成为全省15所中高职对口自主招生的职业院校之一,2011年成为全省三二分段招生试点院校之一,2012年被确定为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培育建设立项单位,2013年正式成为第二批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有全日制大专在校生12085人,教职工722人,其中专任教师537人,副高以上职称118人,双师素质教师485人。学校下设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7个教学院部;设有应用电子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旅游管理、服装设计、文秘、英语教育、音乐表演等40个专业;建有12个校内实习基地(180个实训室或车间),校外实习基地400个;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8960万元,图书馆纸质藏书102.82万册。

学校近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99%以上,稳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率达到92%。由于毕业生广受社会欢迎,学校招生形势喜人。目前,学校面向全国9省招生,新生报到率连续三年达86%以上。

 

二、 2017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序号

招生专业

年制

招生计划

学费标准

1

服装设计与工艺

2

45

6410

2

学前教育

2

40

5250

3

应用电子技术(现代学徒制)

3

30

6410

合计:3个专业,115个招生计划

备注:住宿费1500/年(空调间)。教材费代收500/年,毕业时按实际结算后多退少补。

三、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二)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直接相关,并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则上为国家职业资格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含B级)证书。

对中职应往、届毕业生的专业级技能证书要求及对口专业要求如下:

招生专业

对应中职学校专业

技能证书或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要求

技能证书发证机关及等级要求

服装设计与工艺

070400纺织技术及营销、070500纺织高分子材料工艺、070600丝绸工艺、070700染整技术、070800针织工艺、070900服装制作与生产管理、071000皮革工艺、142400服装设计与工艺、142500服装展示与礼仪、142600皮革制品造型设计、143200民族服装与服饰、143300民族织绣、

1204纺织技术、1205针织工艺、1206染整技术、1207化纤生产技术、1208服装制作与营销、1209服装养护、1210服装设计与制作、1211皮革加工与设计、1411服装模特

服装缝制(缝纫)工、服装设计定制工、服装裁剪工、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块(服装CAD) 平台绘图员、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块(服装) 平台绘图员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其授权单位

美术基础技能证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学前教育

160100学前教育、1501-4幼儿教育

育婴师、保育员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其授权单位

音乐综合证书、教育基础综合证书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应用电子技术(现代学徒制)

051800汽车电子技术应用、053200电子电器应用与维修、053300电子材料与元器件制造、053400微电子技术与器件制造、091200电子与信息技术、091300电子技术应用、052500工业自动化仪表及应用、052700电机电器制造与维修、052800光电仪器制造与维修、052900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053000电气运行与控制、053100电气技术应用、012800农村电气技术、040700楼宇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0201变配电设备运行与维护、0202电机电器装配与维修、0203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0204煤矿电气设备维修、0205楼宇自动控制设备安装与维护、0206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装配与维护、0207化工仪表及自动化、0208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0209电子技术应用、0210音像电子设备应用与维修、0211通信终端设备制造与维修、0212办公设备维修、0213光伏应用技术、0721农村电气技术

电子元器件工程技术人员、电子材料工程技术人员、电子仪器与测量工程技术人员、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办公设备维修工、变电设备安装工、变配电室值班电工、常用电机检修工、维修电工、电工、电子设备装接工、无线电调试工、有线通信传输设备调试工、电源调试工、照明设备操作员、影视设备机械员、广播电视天线工、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音响调音员、舞台音响效果工、电气设备安装工、音视频设备检验员、电子器件检验工、计算机电子线路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绘图员(电子)、智能楼宇管理员、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块(protel) 平台绘图员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其授权单位

电子专业技能课程证书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五、 报考方法

(一)自主招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

(二)210-25日,考生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号(如尚未参加高考报名,可在215-20日到所就读学校或所在市招办补报名)进入我校招生信息网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输入个人报名详细信息,如实、清晰、完整地填写报名表中各项内容,并上传免冠蓝底或白底彩色照片(建议直接用高考报名相片),信息不完整视作报名不成功。

(三)考生网上成功报名后,我办在网上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通过网上初审合格的需在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连同其他报名材料一起交所在学校审核盖章。考生所在各中学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在相关复印件上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审核员签名并盖学校公章确认。所有材料准备好后,将材料通过邮政EMS或顺丰(其他快递公司不上门派送)快递到我校(地址:河源市源城区东环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A103招生办公室,收件人:黄老师,电话:0762-3800006),同班或同校的同学建议统一打包快递,离我校较近的考生也可直接将材料送到我办。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