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考材料(高中生)

2017/2/9 17:26:17   来源: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自主招生报考材料【高中毕业生】所有报名材料均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相关复印件须经所在高中(中职)学校审核并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加盖所在高中学校公章,并按以上顺序装订好。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中国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寄送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也可由考生所在中学(...

 2017年自主招生报考材料【高中毕业生】

 

所有报名材料均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相关复印件须经所在高中(中职)学校审核并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加盖所在高中学校公章,并按以上顺序装订好。

 

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中国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寄送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也可由考生所在中学(中职)统一寄送。凡在材料递交截止日期(2月26日)前还没有送达的,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考生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因报考材料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材料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钟老师)收,邮编510650, 电话020-37236028。

 

序号

内容

1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生报名表(网上报名初审通过后打印)

2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由高考报名系统打印)复印件

3

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4

学业水平成绩证书复印件

5

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往届生提供)


标签: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