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计划

2017/2/10 10:47:55   来源: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5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2017年继续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及中职毕业生开展自主试点招生工作(学校自主招生章程及方案正在提交审核中,将于近期公布)。计划招生580人(其中面向普高应、往...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2017年继续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及中职毕业生开展自主试点招生工作(学校自主招生章程及方案正在提交审核中,将于近期公布)。

计划招生580人(其中面向普高应、往届毕业生计划招生540人,面向中职应、往届毕业生计划招生40人),招生专业15个(详见附表)。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主要有两大变化:

1.普高文理类专业文化素质考试采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成绩,不再组织笔试考试。

2.物联网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两个普高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采用“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以下简称“网测”),其它文理类及艺术类专业继续采用“面试”形式。

报名工作预计于2月中下旬启动。届时,考生可进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zpt.edu.cn)认真阅读招生方案按要求进行报名。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7年1月13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及计划一览表
招生对象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测试方式
面向普高应、往届毕业生
物联网应用技术
40
学考+网测
机电一体化技术
40
计算机信息管理
40
学考+面试
数字出版
40
给排水工程技术
40
风景园林设计
40
眼视光技术
30
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40
法律事务
40
旅游管理
40
商务英语
40
商务日语
40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30
笔试+面试
音乐表演
40
面向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计算机应用技术
40
笔试+技能
以上涉及到考核方式、招生专业、计划等内容最终以省招生审核通过的方案为准。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