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

2017/2/12 18:15:36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26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送交及缴费说明一、报名材料送交说明(一)对象:网上初审通过的考生(二)需要交的报名材料1.我校自主招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报名表(经申请人所在学校审核盖章,并须签署推荐意见);2.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3.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

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材料送交及缴费说明

 

一、报名材料送交说明

(一)对象:网上初审通过的考生

(二)需要交的报名材料

1.我校自主招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报名表(经申请人所在学校审核盖章,并须签署推荐意见);

2.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

3.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

4.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

5.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证书复印件;

6.往届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为125-225日。考生报名后,我校招生办一般在考生报考当天晚上统一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考生必须将上面第二点需要交的报名材料228日前送抵我校,凡在此之前尚未送抵的,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

2.报名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须加盖所在中学公章。请按上面的序号排序并装订成册。

3.报名材料可以邮寄,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办公室提交。

1)邮寄地址(统一用EMS):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南浦段2号招生就业办;收件人:小江;收件电话:020-34557001/34557502/13610124079

2)现场递交:广州市番禺区市莲路南浦村段2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16;联系人:吴霞老师;电话:020-34557001/34557502

二、缴费说明:

(一)对象:材料复审通过的考生

(二)缴费流程:

登陆报名系统,点击报名”——“缴交考试费”——“马上支付”——打开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即可。

(三)收费说明

我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收费标准按《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术科等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79号)、《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收费标准等的复函》(粤价函〔200312号)、《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新增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363号)和《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体育技能课程考试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5603号)等文件执行。

收费项目

金额

(元/人)

缴费时间段

备注

职业适应性测试

40

215-32

材料复审通过的考生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2017125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材料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