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学费

2017/2/13 10:55:49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03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学制招生计划招生对象科类学费( 元 / 年 )住宿费( 元 / 年 )舞蹈表演340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音乐类10000750 - 1000艺术设计260中职应往届毕业生中职生10000750 - 1000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60中职应往届毕业生中职生6...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学制

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科类

学费

( 元 / 年 )

住宿费

( 元 / 年 )

舞蹈表演

3

40

普通高中

应往届毕业生

音乐类

10000

750 - 1000

艺术设计

2

60

中职

应往届毕业生

中职生

10000

750 - 1000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

2

60

中职

应往届毕业生

中职生

6410

750 - 1000

计算机应用技术

2

40

中职

应往届毕业生

中职生

6410

750 - 1000

注:具体招生数以省下达计划为准;住宿收费根据具体住宿条件而定。

 

、报考条件

 (一)舞蹈表演专业的报考条件为:

  1. 在 2016 年 12 月完成 2017 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并已获得普通高考报名号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本专业只招收普通高考音乐类考生。

  2.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科目,至少有两门学科成绩达到 D 级及其以上等级。

 (二)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报考条件:

  1. 在 2017 年 2 月 20 日前完成 2017 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并已获得普通高考报名号的中职学校(含中专、职中、技校)应往届毕业生。

  2. 在中职学校就读的专业应与所报考的高职院校招生专业直接相关。(详见专业要求)
  3. 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则上为国家职业资格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省级以上人事劳动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 B 级以上(含 B 级)证书。(详见证书要求)

 

三、报名方法 (详见报考指南)
  (一)2017 年 2 月 15 日 — 2 月 20 日 :符合报考条件但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 (未有考生号) 的考生办理高考补报名手续 。

  (二)2017 年 2 月 21 日 — 2 月 25 日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 凭普通高考报名回执及有关报名材料,到我校招生办公室办理自主招生报名及资格初审手续。

  (三) 2017 年 2 月 26 日前 : 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考生材料审核结果。

  

四、考试时间:2017 年 3 月 4 日

考生类别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文化素质考试(语文笔试)

3 月 4 日

8 : 30 - 10 : 00

文化素质考试(数学、英语笔试)

10 : 30 — 12 : 00

职业适应性测试

14 : 00 开始

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综合文化知识(笔试)

3 月 4 日

8 : 30 - 10 : 00

专业综合理论(笔试)

10 : 30 — 12 : 00

职业技能考试

14 : 00 开始

备注:考试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 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自主招生 学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