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科目时间

2017/2/13 11:18:00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103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安排一、考试科目和分值  1.舞蹈表演专业(只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试形式,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权重比例为1:1。入学测试总分的满分值为200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的满分值为100...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17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考试安排

 

一、考试科目和分值 

   1. 舞蹈表演专业(只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实行“文化素质考试 + 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试形式,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权重比例为 1:1 。 入学测试总分的 满分值为 200 分,其中文化素质考试 的 满分值为 100 分(包含高中语文 50 分、数学 25 分、英语 25 分),职业适应性测试 的 满分值为 100 分。文化素质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内容涵盖普通高中语文、英语、数学三门课程内容。职业适应性测试采取现场考核方式,主要进行舞蹈表演 基本素质测试,测试内容包括考生的舞蹈基本功和身体条件。 

    2. 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只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实行“文化基础考试 ( 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 )+ 职业技能考核”的考试形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权重比例为 4:3:3 。入学测试总分的满分值为 500 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的满分值为 200 分,专业综合理论的满分值为 150 分,职业技能考核的满分值为 150 分。 文化基础考试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职业技能考核分专业采用现场实操或机试的形式,对考生进行基本专业技能的实操测试。

  

二、考试安排及要求 

  (一)考试形式:一次性完成相关专业“文化素质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文化基础考试+职业技能考核”,不另设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考核入围条件。

  (二)考试时间:

考生类别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普通高中

应往届毕业生

文化素质考试(语文笔试)

2017 年

3 月 4 日

8 : 30 - 10 : 00

文化素质考试(数学、英语笔试)

10 : 30 — 12 : 00

职业适应性测试

14 : 00 开始

中职

应往届毕业生

综合文化知识(笔试)

2017 年

3 月 4 日

8 : 30 - 10 : 00

专业综合理论(笔试)

10 : 30 — 12 : 00

职业技能考试

14 : 00 开始

 

(三)考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 号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五山校区。 

  (四)考试要求: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入场,考试开始前验审。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自主招生 考试科目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