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2017年广州城市职业学院自主招生食品生物技术面试大纲

2017/2/13 15:57:45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阅读:105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面向普通高中自主招生《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大纲一、适用专业: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二、职业适应性测试说明:1.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考生逐个进行现场面试。2.面试包括自我推荐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3.考生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准备,接受面试,时间3...

2017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面向普通高中自主招生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面试)大纲

 

一、适用专业:

    食品生物技术专业

二、职业适应性测试说明:

1.学院组成考核小组,对考生逐个进行现场面试。

2.面试包括自我推荐和回答问题两个部分。

3.考生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准备,接受面试,时间3分钟。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综合性评分。

4.考生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推荐,自我推荐中不能泄露任何考生个人的信息,如姓名、准考证号、毕业学校等,违规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试基本要求:

本次考试主要考核学生的基本素质、综合素质、思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有关技能和相关特长,以及对专业、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工作岗位等方面的初步认知情况。包括举止仪表、语言表达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抗压应变能力、个性特征、专业职业的初步认知等。要求考生能正确着装,注重仪容仪表,在面试的整个环节注重礼仪,能在把握主题的基础上,注意沟通交流方式并适当运用知识和技巧,准确且充分地表达个人观点,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思维和应变能力。

四、面试分值:

满分为100分。

 

五、面试程序:

序号

模块

分值

时间

考试内容

1

自我推荐

20

1分钟

进考场后与主考官相互问候、就座。考生陈述自己的报考优势及特长爱好,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求学态度和个性特征。(注意:陈述中不能泄露任何考生个人的信息,如姓名、准考证号、毕业学校等)

2

题库抽签回答问题

60

2分钟

抽签方式挑选1个问题进行回答,内容可能涉及日常生活、学校生活、兴趣爱好、专业认知和职业初步认知等,主要考查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抗压应变能力、社会实践能力、职业岗位初步认知等。

3

举止仪表

20

 

举止仪表考试附着于面试整个过程。考查考生从进入考场问候开始到考试结束期间的言谈举止、着装礼仪、坐姿坐态、礼仪礼节等。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自主招生 食品生物技术 面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