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高中生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2017/2/13 17:00:36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6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 自主招生综合文化考试说明 一、 考试性质 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普通高中毕业生自主招生考试是以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的选拔性考试。我校将根据考试考核成绩,按已确定的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二、 考试内容 综合考试笔试以考查学生...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

自主招生综合文化考试说明

 

 

一、 考试性质

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对口普通高中毕业生自主招生考试是以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为对象的选拔性考试。我校将根据考试考核成绩,按已确定的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二、 考试内容

综合考试笔试以考查学生的基础知识和综合能力为主,采取统一命题,统一阅卷评分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侧重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信息采集和应用能力、综合解决问题能力、职业道德基本要求、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等。

综合考试笔试内容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中涉及到的相关科目知识以2017年广东省高考大纲为依据。

三、考试形式和时间

答题时间:150分钟

答卷方式:闭卷、笔试

四、 试卷分数与结构

试卷分数:总分200

试卷分值结构:语文80分,数学60分,英语60

题型主要为:判断题、选择题、解答题、能力测试题、写作题。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考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