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旅游管理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2017/2/13 17:12:49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旅游管理专业面向中职“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考试大纲一、考核内容和分值结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实行“综合文化考试+专业综合理论+专业技能考核”的考试形式。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专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二...

2017年旅游管理专业面向中职“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考试大纲


一、考核内容和分值结构

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实行“综合文化考试+专业综合理论+专业技能考核”的考试形式。总分满分值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专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二、综合文化考试内容和形式

考核形式为闭卷、笔试。综合文化考试参加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自主招生综合文化知识统一考试,具体要求参见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综合文化中职考试大纲。

三、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内容和形式

(一)考试内容

旅游概述、旅游简史、旅游活动的基本要素、旅游业的构成、旅游市场、生态旅游与可持续发展、旅游业的发展趋势等。参考书:《旅游概论》 ;主编:卢玉祥,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1年12月,ISBN :9787303113880。

(二)考试形式和题型

考核形式为闭卷、笔试,考试时间60分钟。题型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名词解释、简答题、案例分析题等。

四、专业技能考核内容和形式

(一)考核要求

专业技能考核采取面试形式,以中文和英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需完成模块一中的1个项目考核和模块二的英语技能考核。观察考生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回答考官随机提出的问题是否正确,思路是否清晰。

(二)专业技能考核模块

模块一:专业能力考核。对考生进行“语言组织及口头表达、个人形象、服务礼仪”等范畴的考核。考生依据题目的要求完成展示。专业能力考核备选项目:

项目一:餐巾折花

项目二:斟倒酒水

项目三:站姿、坐姿、走姿展示

项目四:简单介绍一件自己最难忘的事

项目五:简单介绍一个自己最喜欢的人

项目六:简单介绍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地方

项目七:简单介绍一个自己熟悉的景点

项目八:说一个绕口令

项目九:背诵一首古诗词

项目十:表演一个自己擅长的节目(唱歌、舞蹈、乐器等)

模块二:英语技能考核。共4套英文问卷,考生抽取其中一套题,依据题目的要求完成考核任务,内容包括:自我介绍、问答、中英互译等等。考官就学生回答的熟练程度进行评分。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管理 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