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软件技术考试大纲

2017/2/14 10:55:55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02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考试依据和目的软件技术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大纲是为符合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中职毕业生升入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的入学考试而制定的。旨在考察学生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软件技术专业提供依据。考试突出对学生计算机技能考核的同时,严格按《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

一、考试依据和目的 

软件技术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大纲是为符合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中职毕业生升入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的入学考试而制定的。旨在考察学生掌握计算机基础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软件技术专业提供依据。 

考试突出对学生计算机技能考核的同时,严格按《专业综合理论》考试大纲的内容和要求命题,强调对计算机基础的基本理论、基本能力的掌握。 

 

二、考试范围和要求 

(一)了解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熟悉计算机的软、硬件系统组成与功能; 

(二)了解互联网应用的基本知识; 

   (三)熟悉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包含word、excel、PowerPoint)。 

 

三、考试形式和分数设定 

(一)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二)试题类型: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 

(三)分数设定:满分150分 

(四)考试时间:90分钟 

 

四、参考教材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本通 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 著  人民邮电出版社  第1版 (2016年1月1日)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自主招生 软件技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