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是什么 与高考录取有什么区别?

2017/2/14 11:23:28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06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自主招生考生什么是自主招生?答:自主招生是国家授权全日制普通高校自主选拨学生的一种录取方式,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学生报名后,参加由学校自主命题、自主改卷、自主划定分数线,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备案后确定为正式录取。注意:在广州地区只有办学非常好的学校才能...

2017年自主招生考生

 

什么是自主招生?

 

    答:自主招生是国家授权全日制普通高校自主选拨学生的一种录取方式,符合国家规定条件的学生报名后,参加由学校自主命题、自主改卷、自主划定分数线,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备案后确定为正式录取。

注意:在广州地区只有办学非常好的学校才能获得国家权限开展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录取与高考录取有区别吗?

 

 答:没有任何区别。

  自主招生录取=高考录取=国家计划任务生

  学籍和毕业证都没有区别。

 

 

为什么要选择自主招生?

 答:等于高考多一次机会(或多一份保险)。

注意:

1、自主招生录取后学生可以继续参加高考,如果考上本科同样能被本科录取。

2、自主招生录取等同于高考录取,对考生来说等于多一次机会。参加自主招生被录取的考生,等于已有保障,高考压力减少,更有利于发挥自身水平;万一考砸了,也不用担心,因为你已经提前被录取了。


标签:自主招生 高考录取 区别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