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自主招生能转专业吗 外省可报广东自主招生吗

2017/2/14 11:27:27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阅读:107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自主招生是不是不能转专业?答:自主招生2017年新政策规定:自主招生普考类2月的考生可以转专业。普通类考生可以在自主招生专业里面转,中职类考生不可以转专业。(注意:自主招生考生不能转入统招专业)。外省可以报自主招生的吗?答:外省不可以报自主招生,但要是有资格参加广东省的高考,获得...

自主招生是不是不能转专业?

答:自主招生2017年新政策规定:自主招生普考类2月的考生可以转专业。普通类考生可以在自主招生专业里面转,中职类考生不可以转专业。 (注意:自主招生考生不能转入统招专业)。

 

外省可以报自主招生的吗?

   答:外省不可以报自主招生,但要是有资格参加广东省的高考,获得准考证号,依然可以自主招生(可能部分外省在广东读书,获得高考资格)

 

自主招生录取与高考录取有区别吗?

 答:没有任何区别。

  自主招生录取=高考录取=国家计划任务生

  学籍和毕业证都没有区别。

 

为什么要选择自主招生?

 答:等于高考多一次机会(或多一份保险)。

注意:

1、自主招生录取后学生可以继续参加高考,如果考上本科同样能被本科录取。

2、自主招生录取等同于高考录取,对考生来说等于多一次机会。参加自主招生被录取的考生,等于已有保障,高考压力减少,更有利于发挥自身水平;万一考砸了,也不用担心,因为你已经提前被录取了。


标签:自主招生 转专业 广东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