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惠州高考2017年体检时间地点的通知

2017/2/15 9:54:31   来源:惠州市高等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42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市直(含惠城区、仲恺区)各有普通高考任务的学校: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对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2017年市直(含惠城区、仲恺区)普通高考考生体检身体检查阶段工作定于2月15日~28日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城区江北三新南路20号)进行。为确...

市直(含惠城区、仲恺区)各有普通高考任务的学校: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对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研究,2017年市直(含惠城区、仲恺区)普通高考考生体检身体检查阶段工作定于2月15日~28日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惠城区江北三新南路20号)进行。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校遵照执行。

 

一、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时间:上午7:30;下午13:30。

地点: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正大门小广场。

 

二、体检工作具体安排:

 

(一)各学校具体体检安排时间见(附件1)。

(二)胸透项目检查安排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正大门左侧体检车和负一楼放射科,其余各项检查分别安排在二楼多功能厅和四楼健康管理中心。已完成抽血检查的考生在体检

过程中须听从体检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严禁吵闹推挤。

(三)未抽血的考生应首先到门诊大楼四楼健康管理中心缴交普通高考体检费(65元/人),领取验血条码抽血,抽血后开始其他项目的检查。抽血时间为早上7:30-8:30(抽血前需空腹),考生应按时到医院抽血,逾时当日不再抽血。

(四)工作要求:各学校应提前将体检流程(附件2)告知考生,要求考生体检开始前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楼正门小广场前以班组为顺序排队集合等待。

 

三、各学校应将考生按班级、分男女编组,每组10人左右,指定组长。体检卡按班以组整理成叠,每叠要附上封面,封面注明该组所属班级、组长及全体组员姓名。各校安排1至2人将体检卡于2月14日前送市招生办加盖公章。体检卡存放在市招办,由市招办在体检开始时分发给考生。

 

四、体检卡填涂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栏,如无既往病史,考生必须将“无既往病史”格涂黑。

(二)考生完成所有项目检查后须在体检卡上签名并交到门诊大楼四楼健康管理中心总检室。

(三)严禁弄虚作假,严禁考生擅自涂改体检信息。

 

五、做好残疾考生的体检工作

 

各学校要将《2017年普通高考残疾考生申报登记表》(附件3)交给参加体检的残疾考生填写相关信息,并负责通知考生体检时需携带该表,由体检医生签署意见。考生体检结束后,此表和体检卡一同交体检医院四楼健康管理中心总检室。

 

六、普通高考体检未下结论或不合格的所有考生,统一安排在3月11日(星期六)上午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四楼健康管理中心复检(抽血需空腹)。复检名单届时由市招生办通知有关学校。其它时间不再安排复检,自行复检的结果也不予承认。

 

七、各校领导、年级长、班主任和带队老师都应高度重视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工作,各学校要认真组织有关教师和考生学习《普通高考体检考生注意事项》(附件4)和《2017年惠州市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守则》(附件5),严格遵守普通高考体检纪律和体检秩序,组织考生安全、准时、有序参加体检,确保今年我市普通高考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八、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具体地址:

 

江北三新南路20号(合生大桥北桥头)。途经市第一医院公交线路:K2、7、11、16、369、388、699;途经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公交线路:5、30,下车后步行一站;途经黄冈中学公交线路:L1、8,下车后步行一站。

 

 

附件1:2017年普通高考体检安排表(请点击查看)

附件2:高校招生体检流程图(请点击查看)

附件3:2017年普通高考残疾考生申报登记表(请点击查看)

附件4:普通高考体检考生注意事项(请点击查看)

附件5:惠州市普通高考考生体检守则(请点击查看)

 

 

惠州市高等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2月10日


标签:惠州高考 体检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