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面向中职免试)

2017/2/15 16:11:57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4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面向中职免试)的温馨提示各位考生: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2017年继续开展面向中职免试生的自主招生。一、招生对象具有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面向中职免试)的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文件精神,我校2017年继续开展面向中职免试生的自主招生。

一、招生对象

具有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中职毕业生,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毕业两年内可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考核公示后,可获免试资格。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通过网上报名,并经审核通过后,须提交相关材料到学校指定的地点,办理相关手续。具体程序如下:

(一)考生阅读招生方案,准备报考所需材料、免冠彩色电子相片(用高考报名系统下载的相片)。

(二)考生在规定时间段内,登陆学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zhaob.sziit.edu.cn),使用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注册用户,获取报考序号,登陆面向中职免试生报名系统填报申请资料。

(三)学校对考生网上填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四)审核通过后,考生登录系统打印报名信息表。

(五)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提交下列材料到学校招生办公室进行复审和确认:

1.打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表(手工填写无效),并加盖中职学校公章(建议使用IE浏览器打印);

2.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高考报名系统打印《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并签名确认并加盖中职学校公章;

3.户口本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4.往届生需提供中职毕业证复印件,并加盖中职学校公章和“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5.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并加盖中职学校公章和“此件与原件相符”章,且在指定时间提交证书原件进行审查。

(六)材料寄送:报名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报名材料可以邮寄[建议通过顺丰快递(上门收件电话4008111111)或中国邮政EMS快递(上门收件电话11185)],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提交。如邮寄,考生须确保报名材料能在报名截止日前送抵我院,凡在报名截止日前尚未送抵,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寄送材料审查结果查询: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复审情况。

特快专递填写方式如下:

收件人姓名:招生就业办公室 电话:0755-89226361

单位名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致远楼904

城市:深圳市    邮政编码:518172   内件品名:自主招生报名材料

(七)学校收到考生纸质材料并确认无误,考生将获得复审通过。

三、考核办法

获得免试资格的考生需通过报考专业对应二级学院组织的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总分100分,低于60分者取消免试资格。

四、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216-224

接受免试考生网上报名;审查免试考生的报名资格。

218-225

获得免试报名资格确认的考生提交报名材料复印件进行复审。

228

学校自主招生网公布资料复审通过的免试生考生名单。

318

核查资料原件,提交高考体检卡

324

公布拟录取中职免试生名单

329

学校办理正式录取手续,公布正式录取名单

9

录取考生与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同步办理报到入学手续。

具体时间安排以学校公告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学校自主招生信息网。

 

五、信息发布

所有关于自主招生的信息都将通过学校自主招生信息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考生随时关注学校的自主招生信息网。

六、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致远楼904

传真:0755-89226363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报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