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7/2/15 18:10:44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15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注: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现发布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待批更新稿,最终稿视省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内容为准。一、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一)招生专业及计划(二)考生可以根据专业类型填报1-2个专业。高中毕业生所报考专业需满足各...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注: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做好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现发布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待批更新稿,最终稿视省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内容为准。

 

一、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二)考生可以根据专业类型填报1-2个专业。高中毕业生所报考专业需满足各专业所要求的高考考生科类,中职毕业生所报考专业需与中职阶段就读专业相关。

(三)因用人单位对身高有要求,报考酒店管理专业男生身高低于1.68米、女生身高低于1.56米的考生请慎重报考;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色盲者不招。

(四)学生宿舍住宿费为1000-1500元/学年。

(五)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学或转专业,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认真思考,慎重选报。

(六)如我校自主招生的计划未完成,则将其转为面向广东省的普通高考类招生计划。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条件:

1.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17年考生号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2. 报考普通类专业的高中毕业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文科生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理科生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科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有一门学科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报考皮具艺术设计专业的美术类高中毕业生,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或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3.报皮具艺术设计专业,要求2017年广东省美术术科统考成绩在190分(含)以上;

4.报考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必须为联合培养企业正式在职员工,并需取得企业人事部门开具的报考推荐函。

 

(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报考条件:

1.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并取得2017年考生号的应、往届中职(含中专、职中、技校)毕业生;

2.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直接相关,并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原则上为国家职业资格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含B级)证书”。获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的毕业生,可免考相关专业要求的“技能证书”;

符合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免考“技能证书”条件的考生,申请专业要与中职所学专业、获奖证书项目相关,寄送报考资料时须向我校提交获奖证书原件,我校将根据考生的证书类型组织相关认定或测试,根据认定或测试结果确定是否给予免试、免考“技能证书”,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

3.对应专业和技能证书具体要求如下:

 

面向中职生自主招生和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要求中职对口专业及技能证书对应表

注:考生必须先确定中职所学专业与我校招生专业直接相关,再对应所取得技能证书或课程证书与招生专业所要求的相一致。技能证书上必须注明有中级/四级及以上等级字样,同时发证机关必须为省级以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主考(或授权)的技能等级证书;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必须注明有B级及以上等级。协会颁发的证书(如协会的单证员、跟单员)和上岗位证(如会计从业资格证等上岗证),计算机等级和全国英语等级证不视为中级技能证书。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7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