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2017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方式

2017/2/15 18:56:54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8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方式1.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18日至2月25日。2.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提交报名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考生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预报名成功后邮寄纸质报考材料。3.未获取高考报名号的考生,须在就读学校或市招办获取高考报名号,然后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

2017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18日至2月25日。

2.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提交报名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考生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预报名成功后邮寄纸质报考材料。

3.未获取高考报名号的考生,须在就读学校或市招办获取高考报名号,然后登录广东省高考报名系统进行高考网上补报名(网址:http://www.ecogd.edu.cn/pgbm)。高考网上补报名及确认报名时间为2月15至20日。

4.考生凭2017年高考准考证号进入我校招生信息网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输入个人报名详细信息,如实、清晰、完整地填写报名表中各项内容,并上传免冠彩色照片(最好用高考报名系统下载的相片),信息不完整将不予通过。

5.每个考生可以报考1个专业志愿。

6.报考注意事项:

(1)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文秘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女生身高低于155cm、男生身高低于165cm的考生慎重报考;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女生身高低于155cm、男生身高低于160cm,肝功能异常,患有慢性痢疾、鼻炎、下肢静脉曲张、嗅觉迟钝的考生慎重报考;环境艺术设计、首饰设计与工艺、摄影与摄像艺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考生。

(2)外语语种要求: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专业公共外语教学为英语语种,请非英语语种考生慎重报考。

(3)通过“自主招生”录取的高职院校学生,不得转学。其中,考入高职院校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不得转入统招专业;考入高职院校的中职应往届毕业生,原则上不得转专业。

7.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我校将在网上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在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上,通过初审的考生的状态为“预报名审核通过”。当考生网上状态为“预报名审核通过”后,考生须向我校提交下列纸质报名材料:

(1)普通高中毕业生需提供报名材料:①网上打印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名表》;②《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及高考报名回执;③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④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身份证在笔试时验证原件);⑤考生须提供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证书复印件(含语数英及其它科目);⑥往届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复印件。                                  

(2)中职学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材料:①网上打印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名表》;②《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及高考报名回执;③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④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身份证在笔试时验证原件);⑤注明所读专业名称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或毕业证书复印件;⑥专业技能证书复印件。

8.应届和往届考生所在中学均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在相关复印件上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审核员签名并盖学校公章确认(无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和无签名、盖章确认的材料视为无效)。

9.所有报名材料均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上述顺序装订好。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寄送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原则上由考生所在中学统一寄送。考生须确保报名材料能在报名截止日前送抵我校,凡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没有送抵的,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纸质报名材料严格按照要求一次性缴齐,不接受补缴。

10.考生交齐纸质报名材料后,我校审核考生报名资格,纸质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网上状态为“正式报名审核通过”。

11.纸质报名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我校确认收到考试费后,考生的网上状态将显示为“正式报名成功(已缴费)”。

12.待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准考证》打印通知后,考生登陆我校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根据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的考试大纲进行备考,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安排依时赴考。

13. 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普通中学、中职学校考生必须在2月底前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生源学校须在地级市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下,到就近的市、县(市、区)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我校公布各专业拟录取名单后,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须在3月16日至3月20日将本人的《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格检查卡》复印件(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寄送我校招生办公室(寄送方式参考第8点)。考生须确保《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格检查卡》复印件能在3月20日前送抵我校,逾期送达的,视为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方式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