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2017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

2017/2/15 18:59:16   来源: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8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现代学徒制1.我校2017年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数控技术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实行招工招生同步的方式,招收中职应往届毕业生。2.现代学徒制实行校企合作自主招生、实施交互联合培养。3.现代学徒制招生参照中职毕业生的考核办法、录取原则,由我校和合作企业共同命题、共同考核。...

现代学徒制

 

1.我校2017年酒店管理、烹调工艺与营养、数控技术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实行招工招生同步的方式,招收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2.现代学徒制实行校企合作自主招生、实施交互联合培养。

3.现代学徒制招生参照中职毕业生的考核办法、录取原则,由我校和合作企业共同命题、共同考核。报考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考生除应符合招收基本报考条件外,必须与培养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1)劳动合同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签订并明确双方权责义务。年满18周岁的考生可在征询家长意见后个人签订;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考生应由本人和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共同签订。

2)报考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考生与合作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后,即具备双重身份,既是学校的学生又是企业的员工。考生与合作企业双方须在录取前签订劳动合同,或在省招办录取审核通过后、考生注册入学前签订。劳动合同期限应涵盖整个高职录取就读阶段。

3)报考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的考生经我校录取后,工作岗位按学校与企业共同设置的岗位进行培养,其工作待遇严格按照学生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执行。

4)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及相关要求

序号

招生专业

合作企业

招生计划数

学制

学费(元/学年)

招生对象

招生方式

1

酒店管理

深圳麒麟山庄、深圳观澜湖股份有限公司、美的君兰发展控股有限公司、顺峰饮食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

120

3

5250

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招工招生同步

2

烹调工艺与营养

顺德君兰控股发展有限公司

30

3

5250

3

数控技术

广东科尔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

3

6410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学徒制 招生计划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