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

2017/2/16 15:41:28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5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注意事项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实行网上报名,现就相关须知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一、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报考指南及其他注意事项。二、用户注册说明: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只能申请注册一次(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时所使用的密码并非为考生高考报名所需用的...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注意事项

 

我校2017年自主招生实行网上报名,现就相关须知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认真阅读招生简章、报考指南及其他注意事项。

二、 用户注册说明: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只能申请注册一次(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时所使用的密码并非为考生高考报名所需用的密码,必须要先进行注册),不可以重复申请,请考生认真对待。

三、自主招生报名流程

1、报考准备: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准备报考所需材料、电子相片(近期1寸彩色免冠电子证件照,勿上传个性化相片);

2、网上报名:注册用户,登录系统进行报名,网上填报申请资料;

3、资格初审:初步审核考生网上填报的申请材料;

4、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资格的初步审查结果;

5、网上资料审核通过后获得正式报名资格;

6、打印材料:获正式报名资格后,登录系统打印报名表;

7、报考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收,邮编:510300,最好用邮政和顺丰发快递,其它快递不保证能收到);

8、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材料接收情况;

9、网上缴费:按我校规定的时间登录系统缴交考试费用,笔试(文化素质考试和文化基础考试)费用100元、面试(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考核费用50元,按笔试和面试或职业技能考核阶段分别收取;

10、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后,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具体实施情况及时间安排以招生简章为准。

五、报考者须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及报名信息,不得试填。管理员对考生网上填报材料进行审核后,所填写的资料不得作出修改。未认真填写或仔细检查报名表,造成信息不全、有误或弄虚作假而被取消报名资格或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六、正式录取后,学校不给予调整专业,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认真思考,慎重选报。

七、信息发布:因时间紧急,所有关于自主招生的信息都通过学校自主招生信息网和广轻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八、学院自主招生的负责部门及联系方式

      部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热线:020-61230198 、61230389

      通信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52号招生办公室

自主招生网址:http://211.66.184.76/zsxt-web/index.do(教育网);

  http://121.33.251.8/zsxt-web/index.do(电信网)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