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河源技师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动员会

2017/2/17 18:35:27   来源:河源技师学院   阅读:103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4月7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海锋副院长部署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他分析了今年我院面临的招生形势。他指出,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较去年减少7000多人,河源市第一中学、河源实验中学等高中部的建立及珠三角等其他城市的...

2016年4月7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海锋副院长部署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他分析了今年我院面临的招生形势。他指出,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较去年减少7000多人,河源市第一中学、河源实验中学等高中部的建立及珠三角等其他城市的竞争都将对我院招生造成一定影响,我院今年要完成2600多名的招生任务数任重而道远。接着,他从我院今年招生总任务数进行工作分工,强调要以高级班招生为主要宣传,引导广大学子往五年制高级班选报,选派部分教师参加市教育局的招生宣传,创新招生手段和方式,积极利用微信、QQ、校园门户网站等新方式全方位宣传、展示我院校风校貌,吸引更多学子报读我院。 

 

黎海波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教学系充分发挥自主能力,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如设置系部微信公众号等,为本系代言、为本系宣传;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有主人翁意识,积极开展正面宣传、主动宣传,让更多学生由“要我读”到“我要读”的转变,切实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学校首页:河源技师学院

标签:河源技师学院 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