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文化考试大纲(高中生)

2017/2/20 16:12:13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2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文化素质考试考试大纲(面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一、考试性质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文件精神,我院自主招生考试是招收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文化素质考试考试大纲

(面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一、考试性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文件精神,我院自主招生考试是招收符合广东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的选拔性考试。

 

二、考试内容

文化素质考试考试考《语文》和《数学》两科,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主要包括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推理能力、信息采集和应用能力、综合解决问题能力、职业道德基本要求、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人际交往基本常识等七个部分。命题范围以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课程计划》的教学内容和基本要求为依据。

 

三、试题类型

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

 

四、其它说明

考试方式:闭卷、笔试。

卷面分值:满分200分。

考试时间:每科90分钟。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文化考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