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报考须知

2017/2/20 16:49:20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4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现代学徒制的核心是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其显著特点是校企联合双元育人、交互训教、在岗培养;学徒双重身份、工学交替、岗位成才。2、现代学徒制的考生必须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学院2017年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商企业管理三个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学...

 

1、现代学徒制的核心是校企联合招生、联合培养。其显著特点是校企联合双元育人、交互训教、在岗培养;学徒双重身份、工学交替、岗位成才。

2、现代学徒制的考生必须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

 

 学院2017年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商企业管理三个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学院2017年在通信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商企业管理三个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学制

学费   (元/年)

招生对象

合作企业

通信技术

70

3

6410

合作单位在职员工(高中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1、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10000号运营中心、广州分公司、佛山分公司、深圳市鹏劳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南方人才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劳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  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中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公诚设备资产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邮电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中时讯通信建设有限公司、广东省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信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长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3、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  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企业管理

120

3

5250

合作单位在职员工(高中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计算机应用技术

60

3

6410

合作单位在职员工(高中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注:招生对象为高中和中职应往届毕业生的专业,两类生源招生计划数各占50%。

注意注意,必须是合作企业的在职员工哦,如果你还是在读学生,那就在学考或者高考再报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学徒制 自主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