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料模板(中职免试)

2017/2/20 17:19:12   来源: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料模板(中职免试)编号资料名称获取来源需要对象需要盖章1《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表》(手工填写无效)信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应/往届中职生中职学校公章2《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带回执)中职学校应/往届中职...

 

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资料模板(中职免试)

 

编号

资料名称

获取来源

需要对象

需要盖章

1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报名表》(手工填写无效)

信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

/往届中职生

中职学校公章

2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带回执)

中职学校

/往届中职生

签名确认和中职学校公章

3

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身份证

/往届中职生

“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4

户口本复印件(户主和本人页)

户口本

/往届中职生

“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5

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

获奖证书

/往届中职生

中职学校公章和“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6

往届生需提供中职毕业证复印件

中职学校

往届中职生

中职学校公章和“此件与原件相符”章

收件人姓名:招生就业办公室 电话:0755-89226361      单位名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致远楼904

城市:深圳市 邮政编码:518172内件品名:自主招生报名材料

 

注:1.编号1-5的资料应/往届中职生都必须有,并且都需要的公章都需齐全,缺一不可,并且盖章均要盖在正面。

2.如没有“此件与原件相符”字样的章可由学校领导手写并签名。

3.学校公章不得出现教务处、教导处等字样,只能为学校名字章,否则复审不通过。

4.报名材料均用A4纸打印或复印。

5.高考报名信息表回执连在高考报名信息表下方,一同打印即可,无需撕下。

6.报名材料可邮寄,只可通过顺丰快递(上门收件电话95338)或中国邮政EMS快递(上门收件电话11185),也可直接到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提交。如邮寄,考生需确保报名材料能在报名截止日前送抵我院,凡在报名截止日前未送抵,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

7.寄送资料报名资料请按照编号顺序排序后用回形针夹住,多名同学资料一同寄送时注意资料的区分。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资料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