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建筑材料面试大纲

2017/2/20 17:55:15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面试大纲一、考试能力要求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楚,语言表达清晰;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一定的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意识。二、考试范围及要求(一)仪容仪表与仪态(满分20分)1.仪表仪容(满分10分)2.仪...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面试大纲

 

一、考试能力要求

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楚,语言表达清晰;性格开朗、有亲和力;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一定的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意识。

二、考试范围及要求

(一)仪容仪表与仪态(满分20分)

1.仪表仪容(满分10分)

2.仪态(满分10分)

(二)专业综合素质(满分80分)

主要考核学生语言表达的流畅度以及综合表达能力,要求语言组织逻辑性强,意思表达清晰;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一定的应变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服务意识。

1.表达能力(满分25分)

考生按照给定的谈话题目说一段话并回答提出的问题。口齿清晰、流畅;阐述内容有条理、富有逻辑性;用词准确、恰当、有分寸,对问题整体把握较好,能准确把握主要观点以及清楚而准确表达观点。

2.综合素质(满分35分)

考核的内容包括与本专业相关的考生应具备的知识和常识、处理问题的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和相应的专业综合素质。

3. 职业素养(满分20分)

根据话题的描述和问题的回答情况,考核学生所具有的专业服务意识和正确的价值取向。

三、面试形式

在单独试室进行,考生进场后签到,随机抽取面试题签,逐一口头回答抽到的题目,并接受考官的询问,每位考生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综合性评分。

四、面试分值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成绩由多位面试官打分取算数平均值后得出。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文化考试大纲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建筑材料 面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