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旅游管理面试大纲

2017/2/20 17:56:26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旅游管理专业面试大纲一、面试要求1、具有对职业道德的基本认识;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逻辑思维能力;2、仪表仪态得体,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3、具有初步的旅游基础知识(高中人文地理知识)二、面试内容1、对旅游行业的认识2、工作态度3、职业基本...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旅游管理专业面试大纲

 

一、面试要求

1、具有对职业道德的基本认识;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逻辑思维能力; 

2、仪表仪态得体,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初步的旅游基础知识(高中人文地理知识)

二、面试内容

1、对旅游行业的认识

2、工作态度

3、职业基本技能

4、行为举止、衣着服饰

5、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

三、面试形式

在单独试室进行,考生进场后签到,随机抽取面试题签,逐一口头回答抽到的题目,并接受考官的询问,每位考生回答问题时间3分钟。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综合性评分。

四、面试分值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生成绩由多位面试官打分取算数平均值后得出。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文化考试大纲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旅游管理 面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