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考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报名信息修改说明

2017/2/20 23:08:49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2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生注册信息及报名信息修改指南各位考生: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给考生开放了自主修改信息的权限,在纸质材料审核通过前(不是初审通过前)考生皆可修改注册信息和报名信息。修改信息的步骤:用户登录——点击页面上方的“修改资料”——修改注册信息(不需修改的直接提交)——阅读报名须知——进入报...

考生注册信息及报名信息修改指南

 

各位考生:

 

我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给考生开放了自主修改信息的权限,在纸质材料审核通过前(不是初审通过前)考生皆可修改注册信息和报名信息。

 

修改信息的步骤:用户登录——点击页面上方的“修改资料”——修改注册信息(不需修改的直接提交)——阅读报名须知——进入报名——修改报名材料。

高考报名号是10位数字,误填报的考生请务必修改,否则会影响到考试。

 

若密码忘记的同学可将身份证照片和准考证号码发至292430035@qq.com邮箱,等审核后学校将重置密码,重置后的密码是123456。考生可按重置的密码登录后填写报名信息。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20日


标签:考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信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