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印刷媒体技术专业介绍

2017/2/21 10:11:01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0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2017年印刷媒体技术专业招生计划、专业方向简介一、印刷媒体技术专业介绍印刷媒体技术专业设立于2004年,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形成了专业特色鲜明、内涵深厚、师资结构合理、实训设施完善、就业率百分百、就业质量高等专业建设成果。印刷媒体技术专业是广...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2017年印刷媒体技术专业招生计划、专业方向简介

 

一、 印刷媒体技术专业介绍

印刷媒体技术专业设立于2004年,经过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形成了专业特色鲜明、内涵深厚、师资结构合理、实训设施完善、就业率百分百、就业质量高等专业建设成果。

印刷媒体技术专业是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首批特色、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被广东省教育厅立项为省重点建设专业、2015年获得省教育厅验收通过,2012年建设省高职教育印刷技术实训基地,2015年立项建设广东省印刷媒体技术专业优秀教学团队,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职业教育专业资源库建设单位,2016年被广东省教育厅立项为省品牌专业(我校唯一一个省级品牌专业)。

坚持“依托行业,贴紧企业办专业”的思想,不断深化“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办学模式,在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珠海等地与50多家大中型包装印刷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与北大方正包装事业部签署捐赠合作协议并设立方正锐利学生奖学金。历年来毕业生享誉业界而供不应求,就业率百分百,就业质量高,大部分分布在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广东新华印刷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出版社、广州设计岛有限公司、汕头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啤酒控股下属珠丰彩印、广州领袖设计等国有大型企业,毕业生待遇水平平均高于其他专业,至今毕业生中大部分已成长为用人单位的技术骨干和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专业招生计划(现代学徒制)

招生专业

专业方向

学制

招生对象

招生计划数

印刷媒体技术

计算机平面设计方向

现代印刷技术方向

3年

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25

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25

 

三、 专业方向介绍

印刷媒体技术专业

(计算机平面设计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平面设计的专业理论知识、平面设计与制作技术,具备计算机平面设计能力、计算机广告设计能力、市场开发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基础、标志设计、字体设计、书籍装帧、图形创意、版式设计、包装设计、VI设计、flash动画、招贴设计、印刷工艺、美术基础、图形图像处理、摄影摄像技术、平面设计与制作、桌面排版技术、网页设计与制作。

【就业方向】

计算机平面设计领域,从事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广告制作、桌面排版、电子出版、网页美工、装饰装潢设计等工作。在各类印刷公司、出版公司、包装公司从事相关的出版与印刷的设计任务以及公司、企业、酒店、商场、企业广告部门、及相关服务部门从事平面设计和策划工作。

(现代印刷技术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印刷复制技术原理和工艺流程,擅长印前图文处理、制版和印刷设备操作与维修,精通印刷工艺,能熟练使用现代化高速多色印刷设备、数码印刷设备的高素质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印刷色彩与色彩管理、计算机图像图形处理、排版技术、数字化工作流程、印刷机操作、印刷工艺、柔凹印及丝网印刷技术、印后加工技术、印刷品质量检测与控制、印刷工艺设计与开单、印刷企业管理、数字印刷。

【就业方向】平面设计、包装设计、色彩管理、印前处理、制版、印刷设备操作与维修、印刷生产与管理等;杂志社、出版社:从事数码印刷、出版物印刷生产管理等高技能工作。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印刷媒体技术专业介绍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印刷媒体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