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环境工程测试大纲

2017/2/21 12:13:02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一、招生对象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并通过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达到本专业要求。二、考核内容(一)考生可先行自我介绍及特长展示;(二)主要内容:1、通识知...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

 

一、招生对象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并通过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达到本专业要求。

 

二、考核内容

(一)考生可先行自我介绍及特长展示;

(二)主要内容:

1、通识知识:要求考生具备一定的政治理论基础以及学习能力。通识基础试题涉及政治、经济、法律、哲学、时事、历史、化学、生物、环保等多方面内容。

2、专业认知:考查考生对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认同程度。要求考生了解学校、学院和专业基本情况,充分表达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的热爱之情。

3、职业素养:考查考生参加职业教育学习所必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较强的团队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责任心、观察力、理解力、记忆力、创新思维能力等及与人相处的技巧。

4、其它能力:

(1)语言理解和表达能力:要求考生具备一定的语言文字基础,有一定的快速阅读能力、文字材料理解能力、准确把握主要观点的能力以及清楚而正确地表达观点的能力。

(2)综合分析能力:要求考生具有基本的逻辑推理能力、综合归纳能力和分析论证能力。内容涉及自然和社会各个领域,考查考生对各种信息的理解、分析、判断、推理等基本逻辑思维能力。

(3)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要求考生理解题意准确、贴切,回答问题迅速、准确;对突发事件能准确预见并能迅速做出可操作性强的应对措施。

 

三、考核形式

考生5人(或7人)一组在面试组长组织下实施面试,可介绍除本人身份以外的个人情况,比如爱好、特长,可稍做展示。通过随机选题,根据题目要求,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回答面试考官的其它问题。面试结束,经面试组长同意后结束面试。

 

四、评分标准

通识知识 专业认知 职业素养 其它能力 总分

20 30 30 20 100

 

五、面试最终成绩的确定

5位(或7位)专家参加面试评分,为保证评分公平公正,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三位考官评分的算术平均值作为考生最终面试成绩。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环境工程 测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