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艺术设计测试大纲

2017/2/21 12:23:06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艺术设计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一、招生对象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并通过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达到本专业要求。二、考核内容:面试环节和考核目标:本次面试分为两轮,每轮均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单...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艺术设计专业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

 

   一、 招生对象

    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并通过我校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达到本专业要求。

   二、考核内容:

      面试环节和考核目标:本次面试分为两轮,每轮均由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单独完成。

第一轮:玩具外观造型能力考核,主要考核考生的造型能力、三维空间与色彩表达。

第二轮:动漫卡通造型能力考核,主要考核考生对动漫卡通造型能力与神态、动态表达。

三、面试形式和分值比例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共两场考核构成。

    外观造型能力考核

    (1) 面试形式:

考生自带绘图工具(彩铅或彩色马克笔),根据考场所提供的参考资料,绘制相应的外观造型,并根据答题内容进行分析。

面试时间:100分钟

(2) 分值比例:60%(面试按100分计算)

 角色造型能力考核

(1) 面试形式:

 考生自带绘图工具(彩铅或彩色马克笔)。根据考场提供的试卷要求,考生进行角色造型设计,并对角色进行创新性设计。

 面试时间:60分钟

   (2)分值比例:40%(面试按100分计算)


标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艺术设计 测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