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面试大纲

2017/2/21 18:41:21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现代学徒制(面向普高)电梯工程技术专业面试大纲一、 面试形式2017年(面向普高)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技术专业面试,要求考生按照考题内容和考务人员的要求,在规定的考试地点和限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本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时长5—10分钟/人。1.精神...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现代学徒制(面向普高)电梯工程技术专业面试大纲

一、 面试形式

2017年(面向普高)现代学徒制电梯工程技术专业面试,要求考生按照考题内容和考务人员的要求,在规定的考试地点和限定的时间内,独立完成。本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时长510分钟/人。

1.精神面貌与交流沟通能力考核

考生进入考场后按照事先抽取的考号安排,在相应考位就坐;考官宣布开考后,考生按试题内容与要求进行口答,并且对考官的提问进行解答。本项内容的考核用时25分钟/人。

2、专业与机电常识考核

考生根据试题内容与要求进行口答,并且对考官的提问进行解答。本项内容的考核用时35分钟/人。两项内容的考核全部结束后,考生退场。

二、内容描述

1.面试内容

面试由精神面貌与交流沟通能力考核、专业与机电常识考核两项内容构成。两项内容的考核在同一地点、时间内进行,两项内容分数累加形成面试成绩。

2.面试要求

精神面貌与交流沟通能力考核着重考察考生精神状态、沟通交流等情况;同时考察考生肢体与行为是否存在职业操作的不利因素。

专业与机电常识考核着重考察考生对电梯以及常用机电产品的使用常识、安全要求等掌握和了解情况,对电梯行业的认识程度、行业认可度等,同时考察考生的兴趣偏好及职业取向。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时间和考场纪律,尊重考官,接受考务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50分者不予录取。

三、 问答题样题(下面内容只供参考)

1、精神面貌与交流沟通能力考核:如业余时间多从事何种活动等。

2、专业与机电常识考核:如说出你知道的电梯品牌等。

四、 评价标准

序号

测试

项目

权重

分值

评分标准

1

精神面貌与交流沟通能力

50

8

条理清晰、口齿清楚、表达准确并简洁流畅。

8

善于倾听、交流,亲和力强。

8

尊重考官、态度积极、应答得当。

8

沉着冷静、机智灵活。

8

身体健康、行为协调敏捷无障碍。

10

思维严密、逻辑性强、具有创新意识。

2

专业与机电常识

50

10

专业兴趣浓厚,对电梯行业有正确的职业认知和价值取向。

10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持续学习的能力。

10

专业认可度和了解程度。

10

电梯与机电常识的了解程度。

10

服务意识和持续学习的能力。

五、 面试分值

满分为100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大纲(高中生)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核大纲(中职生)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现代学徒制 电梯工程 面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