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香港浸会大学深圳广州招生咨询会时间地点11

2017/2/24 11:17:27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大学,强调文理互通,教研并重,以英语授课。浸大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以及副学士学位。毕业生取得的学位资格获国家及国际认可。2017年度本科生专业现已接受网上申请,至6月9日(星期五)截止报名。有关报名及招生...

香港浸会大学创立于1956年,是一所由香港特区政府全面资助的公立大学,强调文理互通,教研并重,以英语授课。浸大获政府授权颁发博士、硕士、学士、以及副学士学位。毕业生取得的学位资格获国家及国际认可。

 

2017年度本科生专业现已接受网上申请,至6月9日(星期五)截止报名。有关报名及招生详情,欢迎浏览以下网页:http://ar.hkbu.edu.hk/admissions/mainland

 

浸大现定于3月11日(星期六)及3月12日(星期日)在深圳及广州市举行招生说明会,详情如下:

深圳市

1.    日期: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2.    时间:下午2:30 - 4:30

3.    地点:深圳阳光酒店紫月楼二楼紫月厅I – II 

4.    地址:深圳市嘉宾路2001号

 

广州市

1.    日期: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2.    时间:上午9:00 - 11:00

3.    地点:广东实验中学(初中校区) 一楼学术报告厅

4.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四路51号

 

说明会详情

1.    讲者:教务长、招生办及大学代表

2.    内容:播放光盘、浸大代表亲临介绍浸大、内地同学在香港的学习及适应、奖学金颁发情况及回答咨询。

3.    对象:欢迎高三学生及家长、中学老师、并有兴趣了解到香港升学的公众  

     人士出席。

4.    宣传:倘若可行,恳请  贵办通知  贵省的重点中学、报章及电台、电视等媒体有关该招生咨询会的日期、时间、地点等资料。

5.    参加费用:全免

6.  查询电话:852-3411 2220

7.  电邮:mainland@hkbu.edu.hk    


标签:香港浸会大学 招生咨询会 时间地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