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2017年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注册截止时间缴费告示

2017/2/24 15:40:49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和家长:根据往年报名和缴费出现的问题,现将我院2017年自主招生注册报名截止时间、完善个人资料时间、缴费时间和缴交资料要求等通知再次告示如下,请各位考生相互知照。1.关于截止时间。自主招生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2日下午14:00,届时报名系统会自动关闭报名系统...

各位考生和家长:

 

根据往年报名和缴费出现的问题,现将我院2017年自主招生注册报名截止时间、完善个人资料时间、缴费时间和缴交资料要求等通知再次告示如下,请各位考生相互知照。

 

1.关于截止时间。自主招生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2日下午14:00,届时报名系统会自动关闭报名系统。

2.关于填报资料。对于已经注册账号但未及时完善个人资料或完成个人资料填报但未提交审核的考生,若2017年2月22日16:00前未能正式提交审核的,则视为自主招生报名不成功。

3.关于缴费问题。由于报名截止后,考生数据报送到建行需要一定时间审核,所以请考生务必于2月24日上午9:00(星期五)再开始缴交报名费,建议尽量用网银网上缴费。2月26日(星期日)下午17:00截止缴费。缴交报名费流程请详见我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和“水电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等通知。

4.关于缴交考生报名资料。我院不接受考生邮寄或提前到校缴交报名资料。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我院将于3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和3月4日(13:00-17:00)接收考生缴交报名资料,考生需按照要求到我院从化校区招生办服务大厅(水电中心一楼)上交送审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

5.关于身份证号码。近日我院在核查报考信息时发现部分考生的身份证号码有误,如身份证不正确将严重导致缴费不成功和影响到后续的录取,请各位考生认真检查报名系统(身份证号码)是否有误,如有错误请将本人身份证传真至020-38490923,同时附上简要说明,经我院核实后,招生办工作人员将予以更正。

请各位考生相互知照。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3日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截止时间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