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通信技术现代学徒制--怡创通信班

2017/2/24 16:19:06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3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通信技术现代学徒制--怡创通信班1、经考核合格被正式录取为“怡创通信班”学员后,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甲方)和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订三方协议,才可成为甲方学生和乙方试用员工。(注:甲方的通信技术专业为广东省品牌专业。乙方是国...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通信技术现代学徒制--怡创通信班

 

1、经考核合格被正式录取为“怡创通信班”学员后,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甲方)和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订三方协议,才可成为甲方学生和乙方试用员工。

(注:甲方的通信技术专业为广东省品牌专业。乙方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服务提供商,注册资本贰亿元。具有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甲级资质、通信网络代维甲级资质、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

2、在三年学习期间(2年学校+1年企业),学校企业设立奖学金、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员,同时在企业学习期间,企业付给学员相应的薪酬。学员需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学习任务,取得毕业证书。不能完成学业和中途被取消学员资格(严重违反校规、企规者)的学员,须双倍返还甲方和乙方支付的奖学金、助学金、薪酬和“五险一金”等产生的费用。

3、完成学业的学员,乙方正式录用为乙方企业员工,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在乙方工作二年。在乙方工作不足二年者,双倍返还在完成学业期间乙方支付的薪酬、“五险一金”等产生的费用。二年以后,学员若凭借2年的工作经验累积可以到更好的企业或岗位就业可以离开乙方;若愿意继续在乙方发展的,乙方需优先考虑与学员续约。

4、在甲方和乙方学习期间,按甲方要求按年交纳学费、住宿费、课本费和保险费,伙食费学员自理。

5、对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员,乙方可通过提前支取工资的方式为学员垫付学费。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通信技术 现代学徒制 怡创通信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