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自主招生免试申请条件

2017/2/24 18:03:47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4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自主招生免试申请时间和条件1、免试申请时间:2月20日至2月25日。2、免试申请条件: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17自主招生免试申请时间和条件

 

1、免试申请时间:2月20日至2月25日。

2、免试申请条件: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厅核实资格、我校考核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3、可免试申请报读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

4、参加专业的认定或测试时间:3月4日,具体情况请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

5、申请报名方式:请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自主报名系统http://zs.xg.gdmec.cn/index_std_ddzs.php?action=register&type=6进行申请注册,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所有信息必须详细填写,并上传个人一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最好用高考报名时的电子相片)和获奖证书图片。经网上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2017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交由所在中职学校盖章确认。

6、2月27日前,将下列申请报名纸质材料寄送到我校招生办,所有材料须经所在中职学校审核并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加盖学校公章,无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和无学校盖章确认的材料视为无效。

(1)《2017年自主招生免试申请表》(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并由考生所在中学签署推荐意见及盖章);

(2)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页A4纸上);

(3)获奖证书及获奖文件复印件;

(4)《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复印件。

材料寄送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路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收,邮编:510515,电话:02061362195,建议使用EMS或顺丰快递邮寄。



标签: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免试 条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