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缴纳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的通知

2017/2/25 17:13:09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28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需及时缴交考试费用,部份未办理考生需注意:关于缴纳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的通知各位考生:为确保我院自主招生工作有序进行,请在报名系统显示“复审通过”状态的考生尽快缴纳报名考试费。有关缴费安排如下:一、缴费方式缴费方式:通过网上银行或银行柜台转账。账户:阳江职业技术学...

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需及时缴交考试费用,部份未办理考生需注意:

 

关于缴纳自主招生报名考试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院自主招生工作有序进行,请在报名系统显示“复审通过”状态的考生尽快缴纳报名考试费。有关缴费安排如下:

 

    一、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通过网上银行或银行柜台转账。

    账户:阳江职业技术学院;账号:11900251601000445201;开户行:广东发展银行阳江滨海支行(广东发展银行阳江支行)。

    所有缴费考生需将缴费票据拍照或扫描后上传到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以便核对,否则视为未缴费成功。

  凡通过审核的考生在2月16日至2月27日到广东省发展银行交报名费,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考生放弃报名。

     缴费银行及相关信息如下:请缴费时务必备注考生姓名、高考准考证号和报考专业。

    二、收费标准:

    报联合测试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每科40元(如果考生选择两个专业,交80元);

    报现代学徒制食品营养与检测考生120元/人(含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考核、专业技能考核和面试费用)。

    截止到2月27日,过期无效。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2月21日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考试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