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考试大纲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中职生自主招生笔试大纲

2017/2/25 17:36:00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4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中职生考什么内容呢,自主招生笔试大纲如下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综合文化知识笔试大纲一、考试性质和对象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考试是以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2...

2017年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中职生考什么内容呢,自主招生笔试大纲如下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综合文化知识笔试大纲

 

一、考试性质和对象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考试是以身体健康,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2017年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届、往届毕业生为对象的选拔性考试。

二、考试内容和要求

综合文化知识考试的命题参照2017年的高考大纲,并按照粤教考函【2017】2号文的要求,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考试内容既考核学生对日常所学课本知识的掌握、理解与应用解答能力,同时也考核学生对日常知识的积累及综合应用能力。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语言应用能力(40分):主要考核学生运用汉语进行书面表述及写作的能力。

(二)数学基础(50分):主要考核学生对数学基本概念的掌握以及正确的运算能力。

(三)职业道德基本要求(50分):主要考核学生对职业素养知识的理解、分析及表达应用等。

(四)综合素养(60分):主要考核人文科学和人际交往基本知识。

三、考试时间、分值与题型

(一)考试时间:90分钟

(二)答卷方式:闭卷、笔试

(三)试卷总分:200分

(四)主要题型:选择题、论述题、汉语写作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笔试大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