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副市长陈宣群一行视察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2017/3/1 10:14:04   来源: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阅读:103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副市长陈宣群一行视察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陈宣群副市长在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办公室主任刘其全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陈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展览厅、实训车间。李四明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陈副市长饶有兴趣地听取...

   副市长陈宣群一行视察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陈宣群副市长在市教育局局长彭银祥、办公室主任刘其全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陈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展览厅、实训车间。

    李四明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陈副市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办学效益,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

    梁承华董事长就校区建设、已购土地报建、校园规划修编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向陈市长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陈市长实地查看学校场地同时指出尽快协同市区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学校加快已购土地建设,切实做好学校校园规划修编。

副市长陈宣群一行视察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标签:肇庆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