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周冬亮老师在广东省班主任大赛中获奖

2017/3/3 11:43:46   来源: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阅读:102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广东省选拔赛2017年2月17日—19日如期举行。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选派周冬亮老师参加比赛。参加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38位选手来自广东省各地的38所中职学校,经过“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相关知识测试”、“模...

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研究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广东省选拔赛2017年2月17日—19日如期举行。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选派周冬亮老师参加比赛。

 

参加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38位选手来自广东省各地的38所中职学校,经过“主题班会方案设计”、“相关知识测试”、“模拟情景答辩”、“教育故事演讲”四个环节的角逐,周冬亮老师获得了大赛“三等奖”,在此,向周老师表示热烈祝贺。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周冬亮老师在广东省班主任大赛中获奖

周冬亮老师(左一)上台领奖

 

  


标签: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