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通知书

2017/3/3 15:20:04   来源: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阅读:103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通知书》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你将在国家级重点学校里接受优质的教学和管理,为人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请你认真阅读以下内容,按要求到校办理相关注册手续。1、注册时间:2016年8月27日-8月3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2、注册地点:(具...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通知书》

祝贺你被我校录取!你将在国家级重点学校里接受优质的教学和管理,为人生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请你认真阅读以下内容,按要求到校办理相关注册手续。

1、注册时间:2016年8月27日-8月31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2、注册地点:(具体以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1)天河校区

地址:天河区东莞庄路231号 。

(2)同和校区

地址:白云区沙太北路965号(临近南方医科大学

(3)荔湾校区

地址:荔湾区芳村长堤街69号(芳村码头侧)。

3、新生报到注册时需带物品:①入学通知书;②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复印首页、新生姓名页、户主姓名页各一页,A4纸);③身份证复印件;④团员带团组织关系;⑤半身脱帽正面一寸照片1张(彩色、黑白均可)。⑥中考准考证或中考成绩单。⑦已领取毕业证的请带初中毕业证书(或结业证书)。⑧有区、县级以上民政部门核发的低保证等家庭经济困难证明材料的请带备有关证件,以便办理减免学费或申报国家助学金等手续。⑨住宿生带备生活用品或到校再自行购买。

4、我校按学年收费,可以到校交现金、刷卡或汇款。标准如下:

序号

费项

费标

(元/年)

  

1

学费

全免

1、农村户籍或县镇非农户籍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三年学费全免。入学时只需交第2-6项费用。

2、报到注册时,经初审不符合免学费政策的新生,需交学费。学费每学年3800元。其余收费项目不变

3、代收课本资料费按实际支出多退少补。

4、、第4-6项的标准如有调整,请以8月份学校官网公布的为准。

5、天河、同和、黄石校区的学生宿舍装有空调,每月超额部分电费需住宿生自付。

6、学生床上用品可选择到校购买或自带。

7、军训费用待定。

2

代收

400

3

住宿

800

4

一次性代收校服

  422(现金)

5

代收2017年广州市医疗保险费

182

6

一次性代收学生

三年意外险(自愿)

  126(现金)

第一学年总计

1930

 

 

 

 

 

 

 

 

 

 

 

 

 

5、因今年我校开设的五年制大专班、创新班、特色班、订单班等学位有限,新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及时到学校注册,必须在8月20日前电话告知学校招生办,预留学位。并请将学费(符合免学费的无需汇)、课本资料费、住宿费、军训费、医保费五项费用提前汇到指定帐户,不要多汇或少汇。帐户名称: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开户行:广发行天河东支行 ;帐号101015516010003037。

我校以收到学生汇款作为安排该生学位的依据。新生报到时需带汇款单存根查验。汇款时一定要在汇款单备注栏注明新生的姓名及录取的专业

6、凡在校一、二年级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按比例认定审批后,学生每年可享受2000元、两年共4000元的国家助学金。

7、新生入学后如需调整录取专业,可于两周内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同意,可选择仍有学位的其他专业就读,额满即止。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标签: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 通知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