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

2017/3/6 11:52:21   来源: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104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奋进谱新篇——我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闻鸡起舞,快乐起航”。2月24日上午,我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综合礼堂会议室召开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2017年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团结奋进谱新篇

——我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闻鸡起舞,快乐起航”。2月24日上午,我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综合礼堂会议室召开了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团结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2017年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思路。会议由奚伟鹏副校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秋,学院院长廖金铃发表了重要讲话。

 廖金铃院长指出:2017年是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改革强化年,在我省职业教育越来越受重视,职教形势一片大好的背景下,我院将加快改革发展的步伐,力争在一些领域取得重要突破,突出品牌建设,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华南地区有明显林业生态特色的一流高等职业院校。他在会上全面部署了今年我院主要工作:一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继续推进依法治校,不断健全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机制;三是以创新强校工作为抓手,狠抓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工作;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与规划,进一步落实“人才强校”工程;五是认真做好招生工作,确保学校规模稳步发展;六是加强学生工作,培育管理品牌;七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改善办学条件;八是强化资金资产管理;九是做好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学校和谐发展;十是加强校园生态文化建设,打造特色校园文化。

张方秋书记进一步探讨了学院的发展定位,提出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需求,高水平推进区域性“生态产品供给”的特色专业群建设,不断完善和强化生物资源培育与保护、风景园林、特色园艺、环境艺术设计、信息工程、经济贸易、智能制造、文化旅游、教育学等系列化特色专业建设,最终把学院建成广东省一流的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在2017年的年度总目标上,张书记希望能在引进和培养博士、正教授、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团队以及省级或企业实训平台、国际交流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上有显著突破,为顺利通过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奠定坚实基础。具体而言,年度目标的重点可概括为:1.重点提高学院三个方面的治理能力,主要是完善和配置党政组织机构、启动发展改革与规划领导小组以及优化绩效和校园管理;2.重点提升专职教师、兼职教师、教科研人才和管理服务型人才等四支队伍的梯队结构和素质水平;3.强化以高职学生为主的包含小学、中职、成人教育在内的四类学生的高水平发展;4.综合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实训基地等基础条件、智慧校园的前期信息化、资金保障等四大保障体系建设;5.重点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大型骨干企业合作、社会化培训、多元化生源和专业培养、创新创业发展等五大国内外服务能力。

为有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张方秋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五个要求:1.树立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强化“四个力”(眼力、脑力、脚力和听力)的提升;2.巧干加实干,智造特色精品课程;3.前瞻性谋划,创建一流竞赛型实训基地;4.借助互联互通优势,赢得企业话语权;5.以洪荒之力,传授正能量,培养万千桃李。

得法者,事半而功倍。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坚定了下一步全院的强化改革发展信念。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


标签:广东省林业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