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湛江财贸学校读中专能考上大学吗?中专毕业能就业吗?

2017-3-7 19:20:59   来源:湛江财贸学校   阅读:104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财贸学校读中专能考上大学吗?中专毕业能就业吗?家长关心的问题:读中专能考上大学吗?中专毕业能就业吗?欢迎报读国家重点普通中专学校湛江财贸学校升大学率+就业率=98%◆学校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湛江财贸学校是一所国家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坐落在湛江市麻章区。学校有45年的办学历史。在...

湛江财贸学校读中专能考上大学吗?中专毕业能就业吗?

 

家长关心的问题:读中专能考上大学吗?中专毕业能就业吗?

欢迎报读 国家重点普通中专学校 湛江财贸学校升大学率+就业率=98%

 

◆ 学校有悠久的办学历史

湛江财贸学校是一所国家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坐落在湛江市麻章区。学校有45年的办学历史。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学校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积淀了雄厚的办学基础,形成良好的校风,享有较高社会声誉。是广东省首批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广东省会计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点、省文明单位、湛江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学校现在校生7200多人。

◆ 学校有良好的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200多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有10个电脑实训室,拥有电脑750台,有多媒体电教室、多媒体语音室、电子阅览室、电子技术实验室、计算机网络中心等实验室;图书馆藏书16万多册;学生宿舍全部套间化;学生饭堂设有多功能饮食餐厅,卫生条件好;校园绿树成荫,学校环境优美。

◆ 学校有较强的师资队伍

学校有教职工15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97人,本科学历达标率98%,中级以上职称教师62人。在专业教师中,双师型教师达50%以上。此外,还在企业单位、高校聘请高级技术人员、专家40余人任兼职教师,形成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素质高的师资队伍。

◆ 学校有较高的就业率

学校根据市场需要,开设有财务会计电算化、计算机及应用、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件蓝领、计算机与通讯设备维修、电脑美术设计、财政与税务、金融与保险、大型超市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经济法律事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工商企业管理、涉外财务会计、电子技术与营销、证券投资与管理、国际商务(海关报关业务)等十九个专业。这些专业的毕业生,适应性强,就业率高,就业率达98%以上。毕业生遍布湛江、广州、深圳、东莞、珠江三角洲等企事业单位。

◆ 学校有较多升大学机会

为了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升大学机会,学校与湛江海洋大学联合举办大专班,实行双学历教育,在中专阶段连读大专,分别获得湛江财贸学校中专毕业证书和湛江海洋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学校与普通高校联合办学,招收初中起点五年制普通大专班,学生毕业获得湛江财贸学校和普通高校专科毕业证书;学校开设“3+证书”高考升大班。加强语文、教学、英语和专业技能课程辅导,提高学生应考水平,学生可报考湛江师范学院和省内各院校普通专科班。学生升学率达98%。

◆ 学校有多种的招生形式

招生形式有:1、普通中专班,招生对象:初生毕业生;2、五年制大专班,招生对象:初中毕业生;3、初二分流中专班,招生对象:读完初中二年级的在校生。实行双学历教育,既是初中三年级的学生,又是湛江财贸学校中专一年级的学生,完成学业,发给中专毕业生证书,可就业也可考大学。4、一年制中专班,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5、成人高考大专班,招生对象:中专毕业生、高考落选考生;6、“3+证书”高考补习班,招生对象:中专毕业生、高考落选考生。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财贸学校简介


湛江财贸学校好不好?学生就业怎样?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湛江财贸学校

标签:湛江财贸学校 中专能考上大学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