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湛江中医学校学校简介

2018-5-8 16:52:18   来源:湛江中医学校学校   阅读:114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中医学校学校简介湛江中医学校创办于1965年,经过几代湛江中医学校人的辛勤耕耘、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学校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和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护理实训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理论教学培训基地、广...

湛江中医学校学校简介

湛江中医学校学校

                  

湛江中医学校创办于1965年,经过几代湛江中医学校人的辛勤耕耘、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学校已发展成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级重点中医药学校和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是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护理实训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基地、广东省全科医学教育理论教学培训基地、广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培训基地、湛江市农村基层在职卫生技术人员学历教育办学单位和湛江市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基地。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湛江市先进集体、湛江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湛江市文明单位、湛江市花园式单位、湛江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湛江市五四红旗基层团委标兵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湛江中医学校人在校长、党委书记唐家奇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引领下,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务实创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秉承“知行至善,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关爱学生,善待教师”的管理思路,倡导“明志励学,厚德济生”的校训精神,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实用型医药卫生技术人才为宗旨,“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让学生向往、教师开心、社会满意的卫生职业院校”为奋斗目标,创新开展“一年一个主题活动”(2009年学生管理年,2010年教学质量年,2011年校园文化年,2012年公共服务年,2013年安全校园年),强化内涵建设,精心打造学校,形成了“班子务实、教师敬业、学生向上、校园和谐”的优良校风。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把党建融入学生德育,在学生中进行党的理想信念教育,近三年来,共有900多名师生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师生中发展党员100多人,注重发展学生党员是我校德育工作一大亮点,得到广东省教育厅、湛江市直属机关工委和湛江市教育局的充分认可。

 

学校占地面积127亩,以中草药全面绿化校园,种植名贵中草药500多种,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精心打造“三园”(“药园”、“桃园”和“榕园”),已建设成为“五化”(绿化、药化、亮化、香化、美化)生态花果园,凸显中医药文化特色。学校以超前意识强力打造高起点、高规格、高仿真的校内实训基地,目前已建有护理、药学、中医、美容美体、医学基础等五个实训基地,有ICU一体化实训室、手术室等60多个实验实训室,并在全国中职学校中率先投入使用国内外唯一拥有中国人人体特征的“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实训室。同时,教室“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教师“全部”配备笔记本电脑,千兆校园网“全部”覆盖校园,建立“三个全部”的先进、超前的网络信息技术,致力打造智慧校园,为学生职业技能提高搭建良好平台。近三年师生们参加国家、省和市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136个奖项荣誉,硕果累累。尤其是2011年4月9日,我校承办了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获得组织、参赛、精神文明大丰收,被大赛组委会授予特别贡献奖,竞赛团体特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我校李丽萍同学荣获个人第一名,并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护理技能竞赛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竞技的丰硕成果,强劲显示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跃上新台阶。

 

学校拥有一支学历层次较高、职称结构合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高素质“双师型”师资队伍。学校开设有中医、护理、中药、药剂、美容美体、助产、中医康复保健及农村医学8个专业,目前,学生规模达8565人(其中中职学生5890人),毕业生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就业率达到99.6%。

学校坚持以法治校,建立激励机制,科学规范管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呈现出办学规模扩大、教育质量提高、生态校园美丽、员工福利增长、幸福指数提升的良好态势,切实做到让教职工体面地工作、体面地生活,让学生快乐地学习、尊严地生活,为教职员工构建了一个美丽幸福的校园。

 

湛江中医学校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用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行动,履行好教书育人的天职,张扬湛江中医学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继续推进内涵建设,实现科学发展,为“湛江五年崛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康卫生事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中医学校学校简介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新生收费标准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湛江中医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湛江中医学校

标签:湛江中医学校学校 招生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