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东莞卫生学校学费收费多少 有国家助学金吗?

2017-3-9 11:54:35   来源:东莞卫生学校   阅读:107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收费情况如何?有国家助学金吗?根据财教[2012]376号《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意见》,文件规定从2012年秋季学期起,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免除学费。教材、校服、工作服、参加各类职业资格、技能证书考试代收代付等费用另计。符...

收费情况如何?有国家助学金吗? 

 

根据财教[2012]376号《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意见》,文件规定从2012年秋季学期起,对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免除学费。教材、校服、工作服、参加各类职业资格、技能证书考试代收代付等费用另计。 

 

符合领取国家助学金者还可申领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资助对象是具有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的在校一、二年级所有农村户籍的学生和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2500元。 

我校严格执行东莞具体实施政策。 

学校首页:东莞卫生学校

标签:东莞卫生学校 学费 助学金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