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2017年广州小学招生摸查时间:3月中

2017/3/9 22:04:43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45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州小学招生摸查时间3月中下旬小学招生摸查工作摸查工作的意思是,小学对地段内的适龄儿童进行摸查,看看有多少个今年要上小学的孩子。不同学校的摸查方法也不同,目前小学进行摸查的方式有三种:家长带资料到学校进行摸查登记;学校老师上门摸查;学校按照公安户籍资料信息自行摸查。登峰...

2017年广州小学招生摸查时间3月中下旬

 

小学招生摸查工作

 

摸查工作的意思是,小学对地段内的适龄儿童进行摸查,看看有多少个今年要上小学的孩子。

不同学校的摸查方法也不同,目前小学进行摸查的方式有三种:

家长带资料到学校进行摸查登记;

学校老师上门摸查;

学校按照公安户籍资料信息自行摸查。

 2017年广州小学招生摸查时间:3月中

登峰小学2016年就是让家长带资料到学校进行摸查登记

 

对于摸查,家长们最常见的问题是,老师上门摸查的时候我不在家错过了摸查/我错过了递交摸查资料的时间,怎么办?

对于这种情况,不需要过分紧张,因为摸查只是学校要了解地段内有多少个适龄儿童,从而上报给教育局制定招生计划。

如果这个学校在原定的地段内适龄儿童数量太多,超出学校的招生能力的话,当学校把这个情况上报给教育局后,教育局会进行调研决定是否要调整这所学校的招生地段,所以为什么有的地区,今年这一届的孩子可以入读A小学,到了明年下一届的孩子就要被调整到B小学上学的原因了。

所以,摸查的时候不在家不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入学。

那么遇上老师来家里摸查,家长要准备什么资料呢?一般来说,就是准备房产证、户口薄,有时候可能还需要提供孩子的出生证、计划生育服务证,总之家长准备好一切和孩子有关的证明总没错的,如果有些证件没有的话,也可以跟老师说明,看是否能过后补回。

干货:2017年广州幼升小报读政策


标签:广州小学招生 摸查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