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小学报名:广州户籍和非户籍的入学途径有哪些呢?

2017/3/9 22:28:13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07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小学报名:广州户籍和非户籍的入学途径有哪些呢?入学政策在广州入读小学主要有两大类儿童,广州户籍和非广州户籍的,这两大类儿童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呢?广州户籍主要有:①地段入学②统筹入学③找关系借读3种;而非广州户籍的主要有:①积分入学②政策性借读③借读④民办小学4种;下面先讲一下广州...

小学报名:广州户籍和非户籍的入学途径有哪些呢?

 

入学政策

 

在广州入读小学主要有两大类儿童,广州户籍和非广州户籍的,这两大类儿童的入学途径都有哪些呢?

小学报名:广州户籍和非户籍的入学途径有哪些呢?

广州户籍主要有:①地段入学②统筹入学③找关系借读3种;

而非广州户籍的主要有:①积分入学②政策性借读③借读④民办小学4种;

 

下面先讲一下广州户籍的。

小学报名:广州户籍和非户籍的入学途径有哪些呢?

 

对于广州户口的人来说:

第一种入学方式叫地段入学:符合人户一致的情况下,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名手续,可以按地段入读户籍所在地附近的公办学校。什么是人户一致刚才也解释过了,这里就不再重复。

第二种入学途径叫统筹入学,通常指的是由于某种原因(不符合“人户一致”,或者在规定时间里没有进行报名),学校不能接受的部分地段生,只能让教育局统筹随机安排在原则上离居住地址3公里范围内的其他学校入读。

第三种途径就是找关系借读,从字面上理解就是要有“关系”人,当然,还得有钱。提醒一下大家,找的中间人一定要信任可靠,千万不要随意相信网上卖学位的人哦!

 

干货:2017年广州幼升小报读政策


标签:小学 广州户籍 非户籍 入学途径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