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招生

广州小学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和证件

2017/3/9 22:38:2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120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小学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和证件材料证件幼升学入学需要准备的材料,到时报名需要什么证件,主要分两个部分,必备证件和非必备,都有哪些证件呢?必备证件: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口簿中的首页和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所在页2、孩子的出生证出生后在医院办理的。3、监护人的身份证就是爸妈们自己的...

广州小学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和证件

 

材料证件

 

幼升学入学需要准备的材料,到时报名需要什么证件,主要分两个部分,必备证件和非必备,都有哪些证件呢?

广州小学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和证件

必备证件: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复印户口簿中的首页和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所在页

2、孩子的出生证

出生后在医院办理的。

3、监护人的身份证

就是爸妈们自己的身份证啦。

4、计划生育服务证

带上结婚证、户口本、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及复印件、小一寸照片两张、还有单位开的婚育状况证明到居委会填表申请。

5、孩子的体检报告单

一般都是要求近一年区一级医院的体检报告,大家可以到时候看看最近的体检报告是否适用。到医院体检的时候说明是入学体检就会安排你了。

6、《儿童计划免疫接种证》

就是平时带去打预防针的那个个小本,一般都是带上这个证到平时接种的社区医院检查一下,看要接种的疫苗完成没有。然后会在接种证的最后一页签字盖章,有的是给开证明的。如果是规定的疫苗还没有接种的,记得去补。

7、孩子的身份证

尽管教育局没有强制规定需要,但很多小学入学交资料都要求提交孩子身份证原件进行审核。

广州小学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和证件

 

非必备证件:

大概整理一下,有这几种,可能各区不同,大家要根据学校实际的要求准备。

1、房屋租赁合同

集体户、积分入学会用到。

2、房产证明

一般是随祖辈的情况需要用到。

3、居住地证明

随祖辈需要用到。直接到居委会出具证明。

4、计生证明

计生证明的有效期是一个月,大家注意办理时间。

5、社保证明

积分入学的会用到。带上身份证和社保卡去社保局开就可以了,工作人员帮你打印出来盖章就可以了。

干货:2017年广州幼升小报读政策


标签:广州小学报名 材料 证件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