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资格证书

考生考试成绩使用注意事项

2017/3/10 15:36:5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生考试成绩使用注意事项(张贴式样)一、对于参加销售管理水平证书考试各门课程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仍按有关规定予以按整体认证的办法免考自学考试相关课程。未能进行整体认证的考生可选择转入自学考试课程学习及完成相关学业,2018年1月1日起销售管理水平考试项目不再开考。二、中英合作商务管...

考生考试成绩使用注意事项

(张贴式样)

 

一、对于参加销售管理水平证书考试各门课程成绩均合格的考生,仍按有关规定予以按整体认证的办法免考自学考试相关课程。未能进行整体认证的考生可选择转入自学考试课程学习及完成相关学业,201811日起销售管理水平考试项目不再开考。

二、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及管理段证书考试考生成绩将继续采用单科认证方式进行:考生本人如需将中英基础段及管理段考试成绩并入广东自学考试成绩,须在报名报考系统中的“其它信息”栏内填写考生本人自学考试准考证号,以便将考生的证书成绩并入考生本人所对应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如因未按此要求填写考生本人自学考试准考证号的,事后提出考试成绩合并事宜我院将不予受理。201861日起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与金融管理基础段及管理段证书考试不再开考。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73


标签:考试成绩 注意事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