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佛山科技学院7个学院搬迁到北院新校区

2017/3/10 15:39:28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237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科技学院7个学院搬迁到北院新校区佛科院目前新校区建设首期工程进展顺利,按计划将在今年9月交付使用。昨日,从佛科院招生办获悉,该校今年秋季新学期的学生安置方案出炉,将有包括机电工程学院在内的7个学院搬迁到北院新校区。据佛科院招生办透露,今年7月份,相关行政和教辅部门及8个二级学...

佛山科技学院7个学院搬迁到北院新校区

 

佛科院目前新校区建设首期工程进展顺利,按计划将在今年9月交付使用。昨日,从佛科院招生办获悉,该校今年秋季新学期的学生安置方案出炉,将有包括机电工程学院在内的7个学院搬迁到北院新校区。

 

据佛科院招生办透露,今年7月份,相关行政和教辅部门及8个二级学院将搬迁至新校区(北区)或本部校区。搬迁时间为7月1~10日。学生个人学习及生活用品搬迁统一安排在9月份开学前(具体时间另行规定)。在该份调整方案中,搬迁至新校区的学院有: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而回迁至本部的学院有人文与教育学院、口腔医学院,具体搬迁时间安排待定。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校口腔医学院位于河滨校区。按照计划,佛科院今后也将变为“一校两区”,即本部+北院新校区的格局。

 


标签:佛山科技学院 新校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