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招录取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网测专业录取政策说明

2017/3/15 22:25:01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2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网测专业录取政策说明各位考生:最近我办公室接到很多网测考生的咨询电话,现根据考生的相关问题再将相关政策详细解读。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试行高职自主招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录取采用“笔试...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网测专业录取政策说明

 

各位考生:

 

最近我办公室接到很多网测考生的咨询电话,现根据考生的相关问题再将相关政策详细解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试行高职自主招生“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录取采用“笔试+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对专业、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工作岗位等方面的初步认知情况。“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测试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测试合格作为以上两个专业录取的条件和依据之一,未参加以上相应专业的网测或网测不合格的,不能录取到相应专业。网上测试成绩不计入总分。当笔试出现同分点的时候,网测成绩高的优先录取。

 

结合到当前我院的实际,现做出以下解答:

一,计算机应用技术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考生无须参加3月19日我院组织的面试,“网上职业适应性测试”即可以理解为“面试”成绩;

二,网上公布的分数线并不是最终录取的分数线,是按照1:1.5的比例划定的分数线,代表的意思是该分数线上的考生即有资格进入到下一步的录取。

三,根据考试院的相关政策,网测成绩首先考虑的是合格与不合格(即如果笔试第一名,网测不合格,也不能予以录取),只有录取时出现同分点的时候才考虑网测成绩高低。

四,网测专业拟录取名单将与其他专业面试结束得到最终拟录取名单后一并公布。

请各位考生相互周知。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7年3月10日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网测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